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上海祝茂阀门有限公司

蝶阀(中线、三偏心)、球阀、减压阀、旋塞阀、截止阀、节流阀、止回阀、薄膜调节...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相关信息
首页 > 供应产品 > 500X-16P持压泄压阀
500X-16P持压泄压阀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7500X-16P持压泄压阀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7-16 00:10
  询价
详细信息

500X泄压阀产品由上海祝茂阀门有限公司专属提供,了解更多关于500X泄压阀产品信息请与上海祝茂阀门联系沟通。

500X持压泄压阀是我公司工程技术人员参照美国、法国和国内同类型的现金产品进行设计和制造的。在传动方式上采用了水力操作并能自动控制。阀体采用了流线型设计,内部水头损失小。

500X持压泄压阀工作原理

1、作泄压阀:当泄压/持压导阀调整为泄压状态时,水通过针阀、主阀控制室、A球阀、泄压/持压导阀、B球阀流向出口,此时主阀处于开启状态。500X持压泄压阀当进口压力超过泄压/持压导阀设定的安全值时,泄压导阀会自动开启,通过C球阀放出部分水,使管路泄压。当压力恢复到安全值时,泄压阀自动关闭。作泄压阀时,各球阀常开。

2、作持压阀:当泄压/持压导阀调整为持压状态时,只要主阀进口水压低于导阀设定值,导阀即关闭。主要控制室升压,主阀关闭。500X持压泄压阀当主阀上游供水压力超过导阀设定压力时,持压导阀才能打开,控制室的水经球阀排至出口,控制室降压主阀开启,开始供水,即保持了上游水压。作持压阀用时,C球阀常闭或用丝堵换下。

500X持压泄压阀主要外形连接尺寸:

DN

L

H1

H

Z Z-Φd

DN20

180

460

550

4-Φ14

DN25

180

460

550

4-Φ14

DN32

180

460

550

4-Φ18

DN40

240

516

610

4-Φ18

DN50

240

516

610

4-Φ18

DN65

250

520

625

4-Φ18

DN80

285

538

645

8-Φ18

DN100

360

596

750

8-Φ18

500X持压泄压阀的主要特点是既可以做泄压阀,又可以作持压阀.作泄压阀时可将给水管道中超过导阀安全设定值之压力释放,并维持管中压力于一安全设定值一下,以防止管中高压或突压毁损管线或设备,500X持压泄压阀可用于高层大楼消防测试循环系统以及其他给水系统之泄压用,以防止水压过高造成系统危险,作持压时可维持主阀上游供水压于某一设定值以上,以保障主阀上游供水区的压力,

本阀门安装在水泵出口端,顺序实现缓慢开启、全开、速闭、缓闭等功能。

 本产品用于高层建筑给水系统和其它给水系统的水泵出口管路上,防止和减弱水泵启闭时管线的水锤水击,防止水倒流保护水泵,维护管路安全。

订货须知:(国家标准)

一、产品名称、产品型号、公称通径。

二、运用介质及温度、压力范围。

三、是否有附件、实验检验标准、交货期、特殊要求等事宜、以便我们的为您正确选型。

四、若已经由设计单位选定我公司的500X泄压阀 ,请您根据500X泄压阀的参数直接与我们销售中心订购。

上海祝茂阀门可供应全新《500X泄压阀》的产品信息,提供详细《500X泄压阀》的图纸和说明,提供《500X泄压阀》的参数,给您介绍《500X泄压阀》的使用方法和提供《500X泄压阀》的使用规格,如需要《500X泄压阀》产品说明等相关信息,可与本公司联系。


信息来源:http://zhumao.pb2b.com/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