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上海祝茂阀门有限公司

蝶阀(中线、三偏心)、球阀、减压阀、旋塞阀、截止阀、节流阀、止回阀、薄膜调节...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相关信息
首页 > 供应产品 > ZZYM-16C自力式减压阀
ZZYM-16C自力式减压阀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3ZZYM-16C自力式减压阀 
单价: 1.00元/件
最小起订量: 1 件
供货总量: 100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6-17 05:16
  询价
详细信息

ZZYPvalue="16" unitname="C" w:st="on">-16Cvalue="16" unitname="C" w:st="on">-16Cvalue="16" unitname="C" w:st="on">-16Cvalue="16" unitname="C" w:st="on">-16Cvalue="16" unitname="C" w:st="on">-16Cvalue="16" unitname="C" w:st="on">-16Cvalue="16" unitname="C" w:st="on">-16Cvalue="16" unitname="C" w:st="on">-16C "Times New Roman"">自力式减压阀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电站、轻工、印染工业部门自控系统中各种设备气体、液体及蒸汽介质的减速压、稳压(用于阀后压力调节)泄压、稳压(用于阀前压力调节)的自动控制。根据用户不同的工况条件可选用不同的阀芯结构型式以及不同执行机构,以达到的控制效果。

mso-hansi-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本阀门安装在水泵出口端,顺序实现缓慢开启、全开、速闭、缓闭等功能。

mso-hansi-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本产品用于高层建筑给水系统和其它给水系统的水泵出口管路上,防止和减弱水泵启闭时管线的水锤水击,防止水倒流保护水泵,维护管路安全。

mso-hansi-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订货须知:(国家标准)

mso-hansi-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产品名称、产品型号、公称通径。

mso-hansi-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运用介质及温度、压力范围。

mso-hansi-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是否有附件、实验检验标准、交货期、特殊要求等事宜、以便我们的为您正确选型。

mso-hansi-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四、若已经由设计单位选定我公司的ZZYP "Times New Roman";mso-hansi-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自力式减压阀 "Times New Roman"">,请您根据ZZYP "Times New Roman"">自力式减压阀的参数直接与我们销售中心订购。

mso-hansi-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上海祝茂阀门可供应全新《ZZYP "Times New Roman"">自力式减压阀》的产品信息,提供详细《ZZYP "Times New Roman"">自力式减压阀》的图纸和说明,提供《ZZYP "Times New Roman"">自力式减压阀》的参数,给您介绍《ZZYP "Times New Roman"">自力式减压阀》的使用方法和提供《ZZYP "Times New Roman"">自力式减压阀》的使用规格,如需要《ZZYP "Times New Roman"">自力式减压阀》产品说明等相关信息, "Times New Roman"">可与本公司联系。


信息来源:http://zhumao.pb2b.com/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